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同心致远,一路向阳”——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春风温柔,玉兰正盛。为了加深研究生会各部门间的情感交流,成都大学研究生会于3月30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同心致远,一路向阳”的素质拓展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竞技游戏,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团队精神的磨砺,它将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助力成都大学研究生会的不断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赛。所有成员按照部门分组一共分为了 6 组。比赛还分为了团队游戏及个人游戏,设有“羽毛抱团游戏”、“踩气球猜谜游戏”、“乒乓夹击游戏”、“呼啦圈跑游戏”、“青蛙跳绳游戏”、“篮球传递游戏 ”等项目。游戏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充分调动脑力、体力、创造力,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游戏、共同赢得了一个又一个挑战。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的一系列趣味游戏培养了大家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使大家深刻体验到信任和依赖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团队凝聚力,并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大家在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友谊,激发了潜力,也增强了团队意识。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们研究生生活中宝贵的记忆,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不断超越自我,这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春天的花开花落,岁月的流转更迭,但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带给我们的感悟和成长,将会像春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而持久。希望接下来所有的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精神,为校园生活增添美好的风采!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