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80912110354.jpg


QQ图片20180912110120.jpg


9月11日,信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10106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院长高朝邦、副院长罗正华、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班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高朝邦对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院概况、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并表达了对新生未来学习和发展的期望。在入学教育环节,负责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周强老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以及学位授予等相关要求。会后,班主任敬晶老师就研究生奖勤助贷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本次的见面会和入学教育有助于让研究生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了解自己所学的方向与将来所要面对的任务。希望研究生新生们能够明确目标,不断探索,实现人生价值。

学生编辑谢亚东 编辑丁璐 责编王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