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1改.png


2改.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10日,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的58名研究生同学。为帮助18级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生活,适应新环境,我院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开学典礼和新生班会。


 9月12日上午10:30,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演讲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所有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院长刘达玉教授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及药生院优秀的科研平台和教育实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院成功、成才。研究生新生代表邹紫千上台发言,从新同学的致辞中感受到了我院的新鲜活力。


 9月12日下午2:30,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第一次班会。会上,研究生辅导员肖宇老师就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要求、导师双选及奖助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三年里认真踏实,潜心科研,不断进步。


 新生见面会和入学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学院,为新生提供了切合实际的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着眼未来,规划好研究生生涯,在成大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学生编辑曾腾云 编辑丁璐 责编王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