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11111.jpg

       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3102A会议室召开2018级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学院院长马胜教授,院长助理张千友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班公室副主任胥越主持。会议旨在帮助2018级留学生研究生全面了解我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专业要求、课程设置和学生管理规定以便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并顺利完成留学生导师双选工作。

       马胜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了2018级留学生同学到我院来学习。其次,就学院的整体发展、师资队伍的建设以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让留学生同学对学院的整体发展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对留学生同学未来三年的学习提出一些建议:一是要尽快适应在我校的生活和学习;二是要确立目标,只有明确坚定的目标才能更好的激励自己去探索和学习;三是要多向导师请教学习,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去提升自己;四是树立国际化的眼光,将自己在学院所学的知识灵活的运用到自己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最后,希望两位同学尽快确立目标,投入新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

       院长助理张千友为两位留学生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学术发展情况和研究生发展和培养准则的具体要求,具体讲解了学院研究生导师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情况,最后强调了遵守学术道德的重要性。

       在经过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之后,18级留学生和研究生导师之间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两位留学生同学顺利完成了导师双选工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