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川抗所2015级研究生举行学术研讨会第一场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贾红倩、王术兰)为引导研究生关注医药学领域的学术前沿,培养科研学术能力,同时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交流,1217日晚1830分,川抗所2015级研究生2015-2016学年学术研讨会第一场在学生活动中心朋辈沙龙室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川抗所2015级药物分析专业承办,研管办吴明、许丽佳老师和2015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要探讨ICH(国际人用药品注册要求协调会议)文件中ICHQ8(药物开发技术文件指南)的相关内容,从质量源于设计(QbD)、过程分析技术(PAT)、质量风险管理以及生物等效性四个方面展开。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各抒己见,在一次次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的火花。

最后,吴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认为交叉学科的学习与交流对研究生学习大有裨益。许老师则对下一次学术研讨活动提出了建议。

川抗所2015级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第一场圆满结束。今后,川抗所研究生将继续开展系列研讨活动,增强我所研究生的专业科研意识。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