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奉献爱心,鼓励专优——2023年成都大学春燕资助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文/唐玉婷 苟福安 曹游宇 图/漆强)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本专科学生帮扶力度,支持和鼓励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学校评审,共选出11位同学获得2022-2023学年春燕助学金。本次春燕助学金发放仪式于202342514:30在学生活动中心名师工作坊顺利举行。王艳春女士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相互自我介绍,分享交流各自的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并感谢学院、学校的关心关怀。王艳春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她和徐万昌先生也是困难家庭出身,但这不可怕,只要努力上进、踏实肯干,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业上继续发奋图强

据悉,成都大学春燕爱心助学项目是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徐万昌先生、王艳春女士捐资30万成立的爱心助学金,由春燕爱心助学金春燕爱心超市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计划春燕爱心接力计划组成,为我校遇到临时、突发困难的学生搭建绿色通道,鼓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勤奋努力,再创佳绩,弘扬感恩精神。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