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榜样对话・激扬青春”成都大学2023年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文/欧豪 曹游宇 图/王一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群体立志成才的内在动力,2023年5月7日下午14:30,我校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榜样对话・激扬青春〞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2021级语言学硕士研究生肖威搏、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资助辅导员老师高晓斐老师以及五位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与现场各学院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优秀学子励志故事宣讲和优秀学子代表励志故事现场访谈。肖威搏以“慢慢走 欣赏啊”为题,分享了他身残志坚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他在残疾人公益、新时代文明实践、李果劳模创新工作等方面的成效和贡献。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信心、有勇气、有担当,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

       五位我校优秀学子代表则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介绍了他们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收获,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风格。他们用真诚的话语和感人的故事,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师生。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学习氛围浓厚,完满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通过宣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榜样们看齐,激发前进的动力,坚定信心,不畏挑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奋进书写属于自己的励志篇章。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