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支持暑假行,温馨关怀暖人心” 成都大学暑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温暖资助工作理念,成都大学开展了2023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其中包括2022-2023学年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无惧时间、无惧距离。6月起,学生处和各学院学工团队通过实地与寝室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180余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近10万元。每到一处,各走访组向学生、家长送去学校的慰问和关心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此次走访,不仅是给困难学生家庭送来物质关怀,更给予了他们鼓励力量

今年学校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5名为23级新生,首次利用《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问卷》数据,筛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不久将国家资助政策第一时间送到、将学校的关心关怀第一时间转达到位!学生到校后,将学校的慰问金和资助中心的一封信及时发放到位,希望家庭经济困难不是阻拦学生求学的原因,国家和学校是每个橙子坚强的后盾,让橙子们到成大后都能充满自信,逐梦前行!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