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砥砺奋进 继续前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分团校组织部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添新力量,迎美好未来 下一条:文明督导伴我行,看我耀眼外院人

        本网讯(文/杨泽锌 图/杨泽锌)2017年10月14日中午12:40,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分团校组织部开班典礼在十教如期举行。分团委书记燕爽老师出席会议并致辞。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分团校组织部干事依次上台介绍服务部门和对接班级,在热烈的掌声中,分团校组织部开训典礼顺利完成。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正式开始,院学生会主席蒋静同学上台致辞,既对今后的工作管理总则作了说明部署,也对全体成员表达了期待与信任。然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责的说明,大会议程有序展开。随后,分团委书记燕爽老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致辞中指出,全体成员作为分团委学生会的一份子,应加强团结,恪尽职守,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燕爽老师特别强调,主席团与各部长应搞好衔接工作,防止架空现象的发生,鼓励逐级请教,勤思善问。


在会议的最后,燕老师对个别部门提出了宝贵而又中肯的建议,并给予了厚望,同时期望全体成员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好的为外国语学院服务,为成都大学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添新力量,迎美好未来 下一条:文明督导伴我行,看我耀眼外院人

编辑:学院投稿

上一条:添新力量,迎美好未来 下一条:文明督导伴我行,看我耀眼外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