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九届分团校新生干事见面会暨新干事培训开班典礼成功召开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活力飞扬 燃烧激情——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用跳动的画笔绘明天


 


本网消息(图/陈珊 文/刘志萍 李丹景)1017日中午12:40,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九届分团校新生干事见面会暨新干事培训开班典礼于九教303成功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勇、辅导员靳水泞老师、校团委代表及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典礼。  

 


会议伊始,学工办老师靳水发言致辞,以简明扼要的语言表达了对全体新干事的期盼,并对各部门于近期工作的投入表示感谢。此外,她谈及自身对学生工作及干事任职的看法与见解,表示加入学生工作组织对于初入大学的新生是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能在学习之余发展自己的爱好,并习得多样化的技能,提升个人整体素质。由此提出:作为干事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认真仔细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并在过程中以虚心的态度不断学习。最后,她向同学们发出希冀,希望大家从细节做起,先会做人,然学做事,在新的环境中学有所成。  

 


分团委副书记刘娟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作为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新干事培训班班主任,她大家做了以下要求在培训期间,明确纪律体系,严格遵守考察制度,认真对待课程考核;于部门工作中谦卑为怀虚心求教,与他人做到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达成兼优,以此树立学生榜样  

 


学生会主席曾艺指出,此次新生干事的系列培训课程与往年做了较大调整,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相关内容的缺失,进一步开创了多角度的培训课程,为把学生工作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提到多方面的学习与实践、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更能够提高团队凝聚力,从而提高工作执行效率及完成质量。  

 


新干事刘松林发言中谈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干事,应当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勇于面对未来所存在的挑战。他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警示自己,激励自己,更是激励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典礼不仅给予新干事们勇于创新、拥有信仰、敢于担当等启示,也使新干事们学会在体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体现组织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李丹景 责编/刘畅)


上一条:活力飞扬 燃烧激情——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用跳动的画笔绘明天

编辑:学院投稿

上一条:活力飞扬 燃烧激情——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用跳动的画笔绘明天